岁寒知松柏

绝望啊绝望,悲伤也是无从走起。

也许专注悲文(轻松愉快)

当金光九界众人登上空间面位3

注:时间迷,CP不限,OOC我的,慎入。

————————————————————

——————————


因天幕之故,各界对未来会发生的事兴致倍增,毕竟能明目张胆看的八卦谁又不爱呢!

天幕

平行时空中

由于自家爹亲太过出色而不得不出来避难的俏如来,此时正在接受着来自默教授爱的教育。

“你还要留在这多久。”

“师尊QAQ”

“还是想继续用你的愚蠢让我无法呼吸。”

“QAQ”我没有,我不是。

“收起你的表情,简直蠢到让人窒息。”

“对不起,师尊我错了。”求原谅_(:з」∠)_

这时又一道红色身影出道:“师尊,信号塔已经修好了,这个更牢固,不会再出现这次这种情况了。”

“嗯,俏如来交你了。”听到这消息默教授明显语气好了许多,脚步轻快的离开了。

俏如来顿时有种不好感觉:“师兄……”

“师弟,这下落在我手里,说吧,想要什么死法。”眼中带着三分得意,他看俏如来不顺眼很久了,表面软和内心黑芝麻馅的。

“师兄,兄弟本是同林鸟,有话好说莫动手。”

“我还大难临头各自飞呢,再说我跟你都不是一个物种的少攀亲戚。”

上官鸿信用双手掐住俏如来脸颊上的两旁软肉往外拉扯。

“柿……兄……放…放手”

“不放,俏如来你行啊,胆子肥了,连师尊的网线你也敢弄,还弄坏了。”嘴上虽说着不放,但还是放轻了力度。

俏如来将自己的脸颊从师兄手中拯救出来,讪讪笑道:“我这不是好奇外加出了点意外嘛!”

“怎么,还能奈上了。”

“没,只是觉得师兄你这信号塔修的是不是有点……”

“嗯 我也觉得有点慢了,应该早点给师尊弄好才对。”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的俏如来:……

师兄我想咱这个误会有点大,我想说的明明不是这个意思!你真不觉得自己搞得有些夸张嘛?我就一个没注意把网线弄坏了,转头你就给师尊弄了个专属信号塔,你这牛你家里人知道吗?

“师兄,你这动静会不会稍微有那么一点小夸张。”何止是小夸张,简直都快要上天了,俏如来心中吐槽。

“俏如来,师弟知道为什么你闯了祸,师尊还能让你在这而不是让我把你丢出去吗?!”

“知道那么一点。”

“嗯~”

“听说师尊与人定下了赌约”他现在还能在这,有大半原因归功于这个。

天幕中俩人相处融洽?天幕外众人交头接耳。

羽国众:这……是太上皇。

九算:这是钜子果然还是一样毒舌。

某处从天幕中看见自己身影的雁王:……自己有这么善良,这么好说话吗?还多了个师弟?简直让人窒息。

某琉璃树下,一道绿色身影正在静静地擦拭着手中之镜。

“苍离啊~看来你徒弟们可以相处的不错!”

“愚蠢。”










评论(5)

热度(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