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知松柏

绝望啊绝望,悲伤也是无从走起。

也许专注悲文(轻松愉快)

一脚下去人设都变了1

【搜索中…嘀…发现目标】

【目标信息搜索中……】

【姓名:雪山银燕(史存孝)】

【身份:史家三子(亲亲小弟?)】

【国藉:中原】

【种族:人族】

【性别:男】

【姓名:剑无极】

【身份:……无关紧要之人】

【任务开始执行,检测中……】

【疑犯具有杀伤性武器,可进行武力解决】

【武力开启……读取成功】

冷漠身影似乘风而来,正在鬼祭贪魔殿外围疏散居民和探查魔世动静的剑无剑察觉危险来临,手中逆刃还来不及出鞘,就被一击击中,顿时嘴角带红,神情还有些惊讶,话自口中脱口而出:“好快。”

一旁的雪山银燕也立既反应过来:“魔将?”

戮世摩罗并未回应,眸中倒映着雪山银燕的身影脑中数据不断闪过。

“这魔倒有几分实力。”剑无极与雪山银燕对视一眼,双方多年默契当下明白对方之意。

两人招式上手,双双攻向戮世摩罗。

戮世摩罗重剑在手,见招拆招,轻微化解两人之招。

双方你来我往,招招生风,相斗数个来回,微落下风,剑无极身上再添数道伤痕,眼看形势不利,剑无极,雪山银燕俩人合并极招再出,却未伤及戮世摩罗半分。

剑无极见形势不对,拉过雪山银燕便急急而奔。

【警报,目标正在逃离】

【警报,目标正在逃离,即刻追捕】

戮世摩罗紧追而去,双方开启你追我赶的距离。

【嘀……警报,警报,能量不足,能量不足】

【嘀……嘀……警报受到不明能量侵袭】

【嘀,追击目标】

【嘀,目标逃离】

【警报,警报,追捕不明能量源】

【警报,警报,能量芯片即将关闭,即将关闭】

【能量芯片正在关闭中……即将进入沉眠】

【5……4……3……2……1……能量芯片已关闭】

〖嘀……资料重新载入中〗

〖嘀……资料载入完毕〗

〖游戏名:金光御九界(全息)〗

〖人物角色:戮世摩罗(史仗义)〗

〖定位:NPC(智能)〗

〖身份:魔世上将,帝鬼义子,(卧底),(史家二子)〗

〖背景简介:金光分九界,九界归洪荒,常年战乱,战火连连,魔世统一,目标直指中原。中原在这场人魔之战中节节败退,危机四伏间谁又会是挺身而出的英雄呢?〗

〖戮世摩罗:我也曾是一名平凡的少年,我永远记得那些死在我手中之人那些陌生的双眼中倒映出的情绪,恐惧,害怕,绝望,不可自信,失望。我步步为营手中沾满同族鲜血,那是我一辈子也赎不清的罪,但没有回头路了,只能踏着荆棘走下去,身上的重任在肩无法卸下。〗

〖史仗义:如果没有战争,我也许会同我的名字一样平凡。〗

〖戮世摩罗:待战争结束后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人物简介:一个平凡却又不平凡的少年。〗














评论(1)

热度(11)